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文字头条 正文

文字头条

宁夏农垦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46:17

  2月28日,宁夏农垦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

640.jp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以“党旗红、产业兴”党建品牌为引领,以“国企党建提质增效年”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国企基层党建“五项行动”要求,坚持抓基础、补短板、塑品牌、促融合,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以教育整顿为先导,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农垦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开局之年,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实施“基层党建推进年”为抓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提升党内监督和治理效能,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建立完善“三不腐”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化创建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紧盯重点领域监督,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化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全国一流大型国有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努力奋斗。(作者:党群工作部  刘学恒)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